驾驶员左穿右插引发交通事故 一工地前多辆摩托车连环摔倒

2020-07-17 14:00:44 作者: 驾驶员左穿右

摔倒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坐在路边等候救护车前来。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郭永乐)昨日早上8点左右,市民李先生报料称,江海一工地前马路上有多辆摩托车连环摔倒。记者接报后到现场了解情况。

在江海区金瓯路一处在建工地前,记者看到,摔倒的摩托车已被人扶到路边停好,受伤的驾驶员和闻讯赶来的亲属坐在路边等候救护车前来。有交警和城管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处理事故,登记伤者资料并询问工地负责人情况。

现场有7辆摩托车及驾驶员在等候事故处理。这些驾驶员以附近工厂上班的员工为主,大多手脚擦伤、扭伤,有的人手脚上的伤口还鲜血直流。

据一位受伤驾驶员称,当时他驾驶摩托车经过时,见到前面倒了很多摩托车,他下意识踩了刹车,但却连人带车滑了出去,还造成自己脚部受伤。为什么会滑倒?他说记不清了,可能是地面湿滑所致。

记者在当事人拍摄的现场照片中见到,当时现场倒了多辆摩托车,地面有一片地方湿了,有网友称是油渍,但该驾驶员说是水渍,记者到场时已经晒干了。一名网友“静待花开”也表示:“这段路面长期是湿的,摩托车经过会轮胎打滑,我上次差点摔倒在地,相关部门要整治一下这段路面。”

随后,江海区人民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现场,把受伤人员接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江海交警工作人员徐小姐表示,经过现场勘察和回看事故现场监控,并结合路过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录像,交警部门初步判断是有一辆摩托车驾驶员行车时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并且在车道中左穿右插,当前车刹车时,该摩托车驾驶员一个急刹后摔倒在地,引起身边多辆摩托车多米诺骨牌效应,导致多车连环摔倒。对于事故现场湿的地方,有人认为是有油渍,经过交警勘察后确认是水渍,不是油渍。目前交警正在寻找第一名倒地引发事故的摩托车主。目前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