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暴女友死不分手,酒店缠斗情敌反被捅,女子:我已经过怕了

2020-07-16 03:32:48 作者: 男子家暴女友

这是酒店电梯间的监控录像,八点钟,男人和女人的争吵声不断传来,火药味十足,声音也越来越大,突然一个男人飞快冲进电梯,身后洒下一串血点,另一个男人手持尖刀,紧随其后,两人一进电梯就开始拳打脚踢,跟再后面的黑衣女子,不停地呼喊名字,拼命把持刀男子困在电梯里。流血的男人这才趁机夺路而逃。

案发两小时后,嫌犯在家人陪同下自首,受伤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幸运的是,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男子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

你在医院住了多长时间。

方某:差不多一个月。

据了解,受害人名叫方某,今年四十二岁。这三个男女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方某:周女士一直在照顾我,我跟她有两个娃娃,她一直觉得还是亏欠我,出了这种事情。

周女士:这次不是因为他受伤,我永远都不可能回来,我不可能在看他一眼,我不可能再回来。

提起方某,周女士的语气里满是决绝,相识之初,方某开出租,周女士是乘客,他们自由恋爱。

周女士:我之前跟方某一起做过人流,后头怀孕之后,当时我已经二十八岁了。所以就决定把孩子生下来。就摆一下就这样子,没办结婚证。

孩子出生后,日子过得磕磕绊绊,极不安稳。

周女士:孩子3岁之前嘛,基本上没有怎么管过,也没拿过钱回家。而且有赌博的习惯,并且越来越重。

方某:输了可能有三四百万。

周女士:整天就是活在提心吊胆当中,害怕跟她吵,害怕跟他闹,害怕他打我。我已经过怕了。

周女士渐渐心灰意冷,她数次向方某提出分手,可方某每次都已暴力强加挽留。

晏某:她说她跟方某过不下去了,以后就跟我一起,在方某看来,周某走的如此突兀,都怪晏某这个第三者插足。晏某却觉得,强扭的瓜不甜,方某才是一个不愿退场的多余者。

据调查得知,方某因之前的贷款问题,与在酒店工作的前女友周某,约好见面。不料巧遇前女友现任男友晏某,冤家路窄,话不投机,最终酿成一场三败俱伤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