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控、拦截、抓获 盗抢车辆难逃吉林高速公安“火眼金睛”

2020-07-16 03:32:25 作者: 布控、拦截、

2020年7月13日20时40分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巡逻六大队民警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派警称:一辆车牌号为吉A5F***白色“丰田”牌越野车涉嫌盗抢,即将通过我大队辖区。

接到报警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并迅速做出了警力部署。一组警力在长春西口设卡堵截;另一组警力在入大岭收费站匝道处观察并跟踪嫌疑车辆;通过分局指挥中心协调巡逻三大队民警在长深高速入绕城高速匝道口设卡;分局指挥中心民警利用科技设备对该车的轨迹进行跟踪。

21时20分,该嫌疑车辆和驾驶人在长春西收费站口被查获。经查,该车于2020年6月28日被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曙光路派出所上网通缉,系盗抢车。

经过询问驾驶人李某得知:他于2020年7月13日经微信里的一个朋友介绍,在双辽市以17.5万元的价格购得该车,刚刚从双辽开回来,准备自用。

目前,该案已移交给曙光路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