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别怕……公交车上演暖心一幕

2020-07-16 02:43:40 作者: 孩子,别怕…

看到小朋友没有家人的陪伴,害怕无助的眼神,沈师傅减速安全停靠,一边安抚小孩,一边询问是否记得妈妈的电话号码,随后让车上的安保人员打电话给小孩的妈妈,让其到站点来接孩子。

车辆到站后

沈师傅给小孩喝了点水

安慰道

一会妈妈就会来接你

不要害怕

不一会

小孩妈妈火急火燎的赶到站点

抱着孩子

激动地一直感谢在场的工作人员

通过和孩子的母亲了解:这对母女是在后江埭站等车,她表示当时准备要乘坐26路车,正在用手机查询时小孩直接上了车,自己并未及时发现,等察觉时万分着急,还好及时接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悬着的心这才放下来,马上赶来站点。

“非常感谢你们,谢谢驾驶员的热心帮助,谢谢,谢谢......” 妈妈看到孩子安然无恙,连声道谢,感激不尽。

沈师傅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不用客气。小孩妈妈连连道谢,说道:“太感谢公交师傅了,我会致电《厦门日报》表扬你们,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