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椹涧乡一个假化肥窝点被端掉

2020-07-16 02:42:34 作者: 建安区椹涧乡

(记者:陈帆 沈栋)7月13日,椹涧派出所一举打掉了一个制假售假窝点。十几天前民警在对黄庙村进行排查走访时获得线索,该村有一个制售假冒伪劣化肥窝点,得到线索后,椹涧乡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跟踪调查,经过十几天的蹲守,十二日夜里发现窝点有灯亮在制假,十三日凌晨时分派出所联合有关部门展开了行动。

在现场记者看到,仓库内,堆满了外包装没有任何标识的所谓的化肥原料,以及少量还没有来得及拉走、已打包好的化肥成品,执法人员在现场对查封暂扣的问题化肥进行清点和调查取证,并被执法人员贴上封条予以查扣。

经执法人员初步清点,仓库里存放有涉嫌假冒伪劣化肥原料约200吨和已经搅拌混合好的化肥成品30多吨,现场还没收了大量的包装袋以及绳索、车辆、机器等一批制假工具。

据建安区公安局椹涧派出所所长翟宏伟介绍,该制假窝点嫌疑人先是把从外面买的原材料进行混装、上色,再用机器挤压成颗粒,装袋密封好以后,随机运出出售。

据悉,这个涉嫌制售假冒伪劣化肥的窝点涉嫌假冒厂址、厂名,以及涉嫌侵害知名商标,是一个典型的复合性的涉嫌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目前,涉案人员及查获的假肥料等正在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