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掌柜郭芙蓉再同框,姚晨闫妮引起回忆杀

2020-08-20 00:44:48 作者: 佟掌柜郭芙蓉

  提起《武林外传》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武林外传》这部古装喜剧应该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为我们的寒假与暑假带来欢声笑语。近日姚晨与闫妮一起出现活动现身,二人的同框成为很多人的回忆杀,13年后佟掌柜与郭芙蓉再一次同框。

  12月19日当天,姚晨和闫妮被共同邀请出席某时尚品牌的活动,而在活动现场当姚晨为闫妮化起妆时,引发无数网友的回忆杀。因为这一幕曾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出现过,当时姚晨饰演的郭芙蓉还嘲笑佟掌柜的“迷人妆容”,两个人在剧中探讨要怎样画好看,记得当时那一幕可是逗笑不少人。

  如今的姚晨和闫妮这几年在娱乐圈发展的还可以,两个人拍戏还是挺多样化的,戏路还是比较宽的。

  闫妮这几年也成功转型,找到了合适的定位。1971年出生的闫妮如今已经48岁了,但是完全看不出来,身材更是好到棒,不仅穿衣服凸凹有致,一双大长退更是羡慕众人。
  这几年的闫妮路线都是都市女精英的形象,而闫妮的这个还年龄段把形象驾驭的很好,干净利落,大方,而今年的闫妮还出演了《少年派》《两只老虎》等作品。

 

  而姚晨在演艺圈发展也是很不错的,姚晨这两年的戏路也是职场女强人的形象。1979年出生的姚晨,今年四十岁了,姚晨除了外表职场女强人的利落外,还多了一丝热情与可爱,因为姚晨的笑容特别的阳光。姚晨更是今年凭借一部《都挺好》又大火了一把,还被提名了最佳女主角。而在生活上的姚晨,家庭幸福美满,一儿一女,一家四口很幸福温暖。
  希望姚晨与闫妮这两位好演员,在未来越来越好,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