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回应发胖,自曝发胖原因及减肥过程

2020-08-20 00:00:43 作者: 李兰迪回应发

  李兰迪是一位90后小花,童星出道,十岁的时候就进入了演艺圈。最近李兰迪主演的清朝宫廷剧《梦回》正在热播中,自开播以来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对于口碑也有好有坏,总体来说这部剧还可以。只不过李兰迪饰演的女主茗薇被吐槽的不行,主要体型的原因,网友直呼与之前放出的宣传照差距太大,而电视剧出现的李兰迪太胖,而du对于发胖这件事李兰迪近日回复原因及减肥的过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李兰迪2017年的时候凭借青春校园剧《你好旧时光》余周周一角而走红,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李兰迪清新可爱,元气少女的感觉,在娱乐圈还是挺有辨识度的。不过这次《梦回》中茗薇一角的确是有点一言难尽,李兰迪本人的颜值还是不错的,体型在这部剧中确实比起以往清宫剧的女主显得有些突兀。

  近日在一次直播中,对于身材体型的争议,李兰迪开玩笑的说:这位朋友给我拖出去,我不要面子的。随后李兰迪表示自己发胖的原因,称因为拍戏工作量太大,经常日夜颠倒,导致了内分泌失调,所以才会胖。还表示自己在拍戏过程中一直都不敢多吃,每天都吃水煮菜,都快吃绿了,还是没能瘦下来,然而拍戏结束却瘦了下来。想想李兰迪还挺无奈的,好不容易瘦了戏却结束了。

  对于李兰迪的身材争议,许多人也表示能够理解,女艺人也挺不容易的,虽然人是胖了了点,剧情还是可以的,并不影响追剧。
  李兰迪是1999年出生的,今年才20岁,北京人。近两年的李兰迪在娱乐圈的人气还是挺高的,资源也很好,希望这个努力的小女孩越来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