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柳思思的戏份被删,饰演者虞鑫蕾个人资料

2020-08-19 22:57:26 作者: 庆余年柳思思

  《庆余年》是改编猫腻的小说庆余年,最近很多人都在追这部电视剧,热度也是居高临下,自从开播这段时间来,热度丝毫没有下去的意思,隔三差就上热搜。看过小说中的人都知道范闲的感情可是很丰富的,不过电视剧改版后范闲就林婉儿一个正室了,在原著中范闲除了林婉儿一个正室夫人,还有一个小妾柳思思是范闲的贴身丫鬟。而且电视剧原本是有柳思思这个角色的戏份的,最后不知为何被删掉了,据悉柳思思的扮演者是虞鑫蕾,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因为庆余年全集资源泄露的原因,很多人已经看完大结局了,而柳思思这个角色却从头到尾都没出现过,而在庆余年的百科官方演员表中也可以发现没有柳思思这个角色。据悉小说中的范闲虽然只娶了郡主林婉儿和丫鬟柳思思,但范闲的情债可是不少的,与那些红颜知己虽然没名义,但是早就暗度陈仓了。从电视剧版中可以看出范闲虽然依旧桃花很多,但却只钟情于林婉儿,与司理理,海棠朵朵并无男女之情。估计导演是害怕小说中多情的范闲会遭到观众的反感,毕竟作为新世纪的我们,在我们的观念中是拒绝三心二意,一夫多妻制的。所以说柳思思作为范闲的小妾,最后只能被删掉了戏份。才能符合剧版范闲的专情。

  据悉柳思思的扮演者虞鑫蕾是1996年出生的,今年才23岁,浙江义乌人。于鑫蕾在2017年的时候正式出道的,在没正式出道前虞鑫蕾是替身演员。虞鑫蕾的处女座是喜剧电影《功夫联盟》,与赵文卓等人合作。之后还出演过《凤囚凰》《那片星空那片海》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