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谈起婚礼泪奔,喊话杜江欠自己一个婚礼

2020-08-19 22:13:18 作者: 霍思燕谈起婚

  提起霍思燕和杜江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虽然霍思燕与杜江是姐弟恋,但是霍思燕却像个妹妹被杜江宠成小公主。近日夫妻二人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可是没少的撒狗粮,12月18号在最新的一起节目中,当霍思燕被问起婚礼的事情却忍不住泪奔,喊话杜江欠自己一个婚礼,而同在演播室的杜江看到妻子落泪也不自觉的留起了眼泪。

  如今的霍思燕与杜江已经结婚六年,儿子嗯哼也已经六岁了,虽然二人一直恩爱如初,但是婚礼却一直没有举办。霍思燕坦言这事并不怪杜江,当时和杜江结婚领证时因为怀孕肚子太大没法办婚礼,之后生子孩子后每年都有计划举办,但每年杜江都被自己安排出去了,并且自己一直没有准备好,看到婚纱既激动憧憬又害怕,所以婚礼的事情也一直被搁浅了。

  而杜江听到霍思燕这一番话也忍不住哭了,称自己的错,自己应该主动推动这件事,不应该让女孩说什么时候办婚礼。杜江这样说看来与霍思燕婚礼时不远了,让我们一起坐等期待吧。

  霍思燕虽然比杜江大五岁,但是完全看不出姐弟恋的感觉,这就是嫁给爱情的人吧,永远内心都是一个少女。而且霍思燕一个即将要奔四的人,看起来依旧少女感十足,只有过得开幸福的人才会如此这般吧。如今二人的儿子嗯哼也在一天天的长大,霍思燕被两个男人保护着,真是幸福呢。

  杜江虽然和霍思燕结婚的时候没什么名气,但是一直在努力的杜江这两年事业也在蒸蒸日上,希望这一家三口永远幸福美满,早日举办一场浪漫的婚礼,并且儿子嗯哼可以为二人当花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