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影子大人的扮演者是谁,影子大人的结局

2020-08-19 20:00:10 作者: 庆余年影子大

  最近热播的《庆余年》是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深受网友们的关注,即使是配角,热度与关注度依旧很高。其中庆余年中的影子大人一直是一个神秘的存在,一身黑衣,只露出眼睛,没人见过他的真面目,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的好奇心越来越强,影子大人的真实身份和演员也被扒出,那那么影子大人的结局是如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揭秘下吧。

  在剧中影子是检察院七处的主办,也是陈萍萍手下的得力主将,武功高强,一人可敌百,在剧中影子一直是个神秘的存在,无人知道他的真实面目,这也让观众很好奇影子长得什么样,最后在广大网友的深扒下,终于找到影子的饰演者。

  据悉这位影子大人的扮演者居然是剧组的副导演王一夫饰演,据说除此以外,这位副导演还在第一集的时候当过群演,客串路人甲,庆余年剧组也是够节俭的,连导演都当起客串了。王一夫副导演为了满足观众的好奇心也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照片,没想到居然是一个90后的小伙子,让人出乎意料,这么拉风的影子的大人,看上去居然有点娃娃脸的大男孩,据悉王一夫今年才26岁。

  据悉在小说中影子大人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大宗师四顾剑的弟弟,本来是东夷城城主的儿子,但是因为母亲出身低微不受待见,后来影子在一场家族变故后被陈萍萍收留,为了隐藏真实身份,影子隐姓埋名。据说在小说中,陈萍萍被庆帝凌迟而死后,影子为了帮陈萍萍报仇,成为了范闲的手下,最后在范闲等人与庆帝大战时,影子为了救范闲而死去,影子的结局还是挺扎心的,让人感到惋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