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海这边赵小青和谁在一起了,赵小青的扮演者

2020-08-19 18:31:15 作者: 梦在海这边赵

  《梦在海在边》是最近上映的一部电视剧,目前已经更新十几集了,随着开播以来,也引起了一部人的关注和追剧,而关于剧情也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其中女主角赵小青会和谁在一起呢,赵小青喜欢的是谁,据悉赵小青的扮演者是李念,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部电视剧详情,及女主赵小青的扮演者李念的个人资料。

  故事的背景是20世纪的80年代,女主角和男主角分别是赵小青与肖战,讲述一群性格不同的在校高中生,在正阳光的大好年龄,大好青春踏上了去往海外留学的路程,为爱奋斗,为事业拼搏,坚守初心的年轻故事。

  女主角赵小青是喜欢肖战的。据悉赵小青和肖战最开始是朋友的关系,二人相互扶持,相互帮助。两个人都是非常优秀的人,赵小青是一个为爱义无反顾的女孩,她一直帮助在坚持在创业路的肖战,不离不弃。而肖战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最后获得了肯定。二人在相处中擦出火花,而且赵小青与肖战也是官配,故事的大结局二人应该是在一起的。

  据了解女主角赵小青的扮演者是李念,下面就介绍一下李念的个人资料。

  李念出生于1985年,今年34岁了,湖北人。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李念在小的时候梦想是成为一名警察,然而当时小学五年级的李念电影《追踪》剧组的导演选中,而李念因为这部电影的而影响深远,也是促使李念后来成为一名演员的关键原因。

  后来的李念因出演电影《霍元甲》而被熟知,如今已经出道十几年的李念在演艺圈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发展还算是不错。

  而在生活中的李念早就步入了婚姻,李念的老公是林和平,并在为林和平生下两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