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恬伊个人资料,崔恬伊有哪些作品

2020-08-19 17:47:12 作者: 崔恬伊个人资

  最近又上映以一部古装历史剧《大明风华》,目前已经更新了几集,开播以来也引起了不少的话题与网友们的关注,其中剧中的小豆子一角虽然不是主角,却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据悉小豆子的扮演者是崔恬伊,崔恬伊是一个新生代演员,所以很多人不太熟悉,下面就让我们以一起来看看崔恬伊的个人资料吧。

  崔恬伊的个人资料

  据悉崔恬伊1993年三月20号出生的,今年才25岁,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学生,并且崔恬伊所学的专业也是表演。据了解身高170 的她崔恬伊,凭借自身身高和身材的优势,也是一名模特,拍摄了不少的作品。

  崔恬伊长相清纯,气质清新成功进入了演艺圈成为了一名演员,崔恬伊是在2017年进入演艺圈的,目前才出道两年之久。在这期间也拍了不少的作品。据悉崔恬伊是她的艺名,她在没出道之前叫崔程程。

  崔恬伊出演过的作品有哪些

  1.《一路绽放》这是崔恬伊的处女座,在电影中崔恬伊饰演夏思佳。

  2.《哪咤降妖记》这是一部神话古装剧,也是崔恬伊首次参演的古装剧,崔恬伊在里面饰演混天绫 。

  此外崔恬伊还参演过《克拉恋人》《太平轮》《好先生》等作品。

  崔恬伊虽然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但多也都是配角,希望未来的她能够接到更多的资源,在演戏的道路上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

  在生活方面,崔恬伊还没有任何感情动向,也没有在网上有任何的绯闻,目前应该是单身的状态,毕竟还小着呢,或许想先把事业发展好,眼下的工作做好,而且崔恬伊现在的年纪正是拼搏事业的时候,再说作为艺人感情的事情都考虑比较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