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疑似恋情曝光,男生正面照曝光

2020-08-19 17:02:26 作者: 窦靖童疑似恋

  提起窦靖童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她的母亲是天后王菲,父亲则是作词人窦唯,而窦靖童也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拥有音乐的天赋,也成为了一名歌手,在我们的印象中窦靖童的打扮一直很中性,很酷酷的女生。而近日窦靖童疑似有恋情被曝光,而与窦靖童同行的男生正面照也曝光,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当天的窦靖童与一名陌生男子现身在香港的街头,窦靖童依旧打扮的很酷,身穿黑的上衣和牛仔裤,还戴了一顶毛线帽。而与窦靖童同行的男子身穿灰色的卫衣。二人现实从商务车上下来,之后一起并肩同行,二人走路间有说有笑,期间窦靖童还挽着男生的手臂,动作很亲昵,氛围看上去是相当的好。

  随后窦靖童与该那男子在餐厅点完餐后选择了打包带走,并一起回到了住处,之后一直没有出来过。随之很多网友推测窦靖童可能是有恋情,这些年窦靖童一直没有和任何男生传过绯闻,做事也是一直很低调,与圈内女艺人马思纯,周冬雨关系还是挺好的,还一度被传与她们传出绯闻。窦靖童本人虽然低调,但在娱乐圈的好友还是很多的,与许多艺人的关系都很好。

  对于窦靖童的新恋情传出,没多久本人也出来回应了,称与自己同行的男子是哥哥,据了解对方也是一个很有才的人,唱歌,写词都会,估计二人志同道合,有相同的兴趣爱好,关系才这么好。而且据说与窦靖童相识多年,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有很多和窦靖童的合作,及工作内容。看来是吃瓜群众多想了。

  窦靖童1997年出生的,今年才22岁,早前一直在国外读书,后来选择回国发展,现在的窦靖童凭借着自身的天赋,在音乐界发展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