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银行总让储户在ATM机取款?退休人员说出了其中的“猫腻”

2020-08-02 16:34:48 作者: 为何银行总让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银行卡,并且去了银行取钱。我不知道您是否已经注意到,对于少于2万笔的提款,大多数人都需要从自动柜员机上提款。为何银行工作人员总是要求全部?是否有人从ATM机取款?可能有一些技巧!

原因实际上很简单。现在,在许多工作中,公司都会为您提供评估指标,因此银行工作人员也不例外。该银行还为员工提供每月的评估指标,例如:转移率,自动设备利用率,如果他们全都去柜台取钱,使用ATM机的人数自然减少,那么该银行的绩效将很低,并且该银行员工会拿到钱不够。

银行对待ATM机的方式是转移流量,将合适的企业和客户转移到ATM进行操作。可以在ATM机上操作适当数量的存款,取款,查询和转账,这比在柜台更方便,更快捷。如果充值和提款量很大,则自助服务台上的操作很麻烦,请到柜台处理;如果信息亭前的行数过多,柜台旁的人很少,则可以去柜台进行处理;如果您不熟悉信息亭的操作,则可以直接去柜台。

银行柜台的工作人员会为每项金融业务收取佣金,而处理现金存款和提款是佣金最少的业务。至于其他金融服务,例如处理金融投资产品,员工将非常有收获。

因此,工作人员还将让客户在业余时间去自动柜员机处理业务,以便他们有更多机会获得更多佣金。实际上,在2W以下的ATM上存钱或取钱是最方便的,而且还避免了排队的麻烦,大大节省了我们自己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