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 Pro月白天青图赏:雨过天青,浑然天成

2020-07-17 18:12:48 作者: 魅族17 P

雨过天青云**,风清时逢晓月白。皎洁的白色前面板与温润如玉的陶瓷机身,辅以特调的阳极氧化柔青色金属边框过渡,魅族 17 Pro 现以流淌的月白将天青色全新呈现。

7月15日上午10点钟,魅族正式官宣了天青的CP颜色——月白天青。

魅族17 Pro「全平衡设计」的后摄组合。左侧主摄和长焦,右侧3D深感探测器和广角端。中间标志性的圆环式闪光灯,同时隐藏了激光发射器。

一体成型的精密陶瓷工艺,为魅族17 Pro月白天青带来了久违的触感,光滑,不沾指纹,满足你对一款旗舰手机应有的期待。

魅族17 Pro月白天青外观更简洁,没有过渡的装饰,夸张的线条,只有最简单直接的对称。

每一处设计,都源自于最高的艺术标准,让魅族 17 Pro月白天青像是一块艺术品一样精致。

雨过天青云**,风清时逢晓月白。

皎洁的白色前面板与温润如玉的陶瓷机身,辅以特调的阳极氧化柔青色金属边框过渡,让魅族17 Pro月白天青颇有几分艺术的气息。

温润陶瓷机身,手感舒适,让我们摸了又摸,完全停不下来。

魅族17 Pro配备一块6.6 英寸Super AMOLED屏,修长的19.5:9比例。

在COF工艺的加持下,魅族17 Pro的屏幕下巴仅为3.3mm,极窄的边框,从正面看做到了近乎四边等宽。

日常使用难以察觉2.99mm前摄开孔、标志性大R角、可能是目前最高辨识度的后摄排列,让魅族17 Pro成为颜值、辨识度和手感俱佳的5G旗舰。

魅族17 Pro是业内为数不多还坚持使用白色面板设计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