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0年前文献中神的王位继承之谜,可用DNA解释,后被人类所继承

2020-08-04 02:14:31 作者: 5800年前

根据苏美尔文献,阿努纳奇(遥远外星文明的淘金者)也就是苏美尔人称呼的“神”,因为需要黄金来从尼比鲁星球来到地球,他们的行星故事被刻在七块碑上,被称为《创世史诗》。

不过,这些通常被看过一个神话,实际上它可能是一个深奥的天体演化论,它讲述了一个经过我们太阳系的迷路行星,是怎样与提亚马特行星相撞。这次相撞的后果,产生了地球和月亮,还产生了小行星带与彗星。这个侵略者也被捕获在一个椭圆的轨道上,一个周期为3600地球年。

苏美尔的文献称,在120个周期(43.2万年)后阿努纳奇人来到地球。他们创造了伊甸园,创造了亚当(为神服务的凡人),然后他们的首领想借助大洪水的力量毁灭人类……圣经中的大洪水称,耶和华起先决定把人类从地球上灭绝,然后故意通过诺亚方舟拯救人类,这些做法不得不让人怀疑,为什么如此前后矛盾?

根据苏美尔的神话,这一切源于阿努纳奇人的两个氏族之间的斗争。理解了斗争的前因后果,就不难理解这其中看似矛盾的做法,其实都事出有因。可以概括地说,这一切源于阿努纳奇统治地位的继承之争。

恩基和恩利尔是同父异母的兄弟,父亲是尼比鲁的首领阿努;恩基是阿努的大儿子;恩利尔虽然不是阿努的大儿子,但却是王位的合法继承人,因为恩利尔的母亲安图,是阿努同父异母的妹妹所生,“血统”更为纯正。

血统看似复杂,但据我们现代科学所知,血统其实为DNA系谱,DNA继承自父母,而线粒体DNA(mDNA)只能继承自己母亲。王朝的血统通过男性的血统延续,头生子在继承顺序中靠后。可以娶同父异母的妹妹为妻,无论这个妻子生的儿子是否为头生子,都将成为王位继承人。

还因为他们对同父异母的妹妹宁玛赫垂涎,宁玛赫的母亲是阿努的一个小妾,但宁玛赫却是恩基的真爱,最后被恩利尔夺走,并与他生有一子,名为尼努尔塔。虽然他不是婚生子,但是他是无可争议的继承人,他既是头生子,其母亲也是恩利尔同父异母的妹妹。

恩基是来到地球的50个阿努纳奇人的首领,他们为开采地球的黄金而来,当计划失败之后。恩利尔带领更多的阿努纳奇人来到地球,宁玛赫也作为一个首领来到了地球。大洪水之后,他们的父亲阿努也来到了地球,他呆在地球,促使两个儿子之间的和平,他让自己的一个兄弟确保在尼比鲁的统治,从此就有了众神与人类的故事。

恩基获得了大海与河流的统治权,他是希腊神话中的海神;恩利尔获得了地球的全部统治权,无论恩基愤怒与否,都不能违反这些已经发生的一切。但是对于不公平的愤恨,他的儿子马杜克发动了战争。

文献中还描述了阿努纳奇是怎样在地球上建立起来他们的殖民地,以及每个殖民地的分工和功能等等。还有连接地球与尼比鲁的航天站苏美尔和巴比伦城(靠类似太空船的飞行器)这些都是恩利尔在控制。然而,大洪水扫荡了地球,毁灭了所有场所。

恩利尔计划利用大洪水毁灭人类,而恩基偷偷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凡人吉乌苏德拉(诺亚),他说:“拆毁你的房子,建造一艘大船!放弃你的财产,保留你们的性命;丢下附属物,让灵魂存活,登上大船并带上所有生命的种子。你们所要造的船的大小,要丈量好。”恩基还给了吉乌苏德拉一个航海仪,以便前往亚拉腊山,它可能是第一批从海里冒出来的山峰。

大洪水过后,所有的一切都要重新来,首先需要新的太空船着陆场,新的灯塔等等……阿努纳奇人重返地球并在亚拉腊山着陆,他们发现人类的种子还活着。而他们的指挥官恩利尔却十分的恼火,在恩基和阿努纳奇人的劝说下,恩利尔接受了现实,如果要重建地球的话,还需要人类的服务。

对于神与人的关系,大洪水可以说是一个分水岭,凡人本来是被制造出来为神服务的,自此之后成为神在地球上的合伙人(代理人),只是地位稍低。在公元前3800年,这种神与人的新关系被建立起来,同时被编入法典。

研究学者发现,众神的继承规则同样是使用在人类的代理人身上。在《圣经》的传说中,族长亚伯拉罕在介绍他的妻子萨拉是他妹妹时,他说自己没有说谎“事实上,她是我的妹妹,我父亲的女儿,但不是我的母亲女儿,他是我的妻子。”她不仅作为同父异母的妹妹与亚伯拉罕结婚,而且他们的儿子以撒,成为了王位的合法继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