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国际车展时间 成都国际车展有哪些看点?

2020-07-24 16:51:26 作者: 2020成都

  成都国际车展什么时候举行?有哪些看点?

  2020年7月24日-8月2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14号馆南京依维柯展台。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举行,广大车友们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汽车盛会。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展出了旗下多款产品,更有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款车型,内外兼修的卓越品质引爆全场,现场还有多重好礼送不停,是本届成都车展一大亮点。

  大气典雅,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光彩夺目

  在展会现场,首度亮相国际车展的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目光。这款由南京依维柯匠心打造的情怀之作完美演绎出中国轻型商用车新风尚。

  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内外兼修,不但颜值惊艳,更有丰富内涵。整车采用风切力学造型设计,全景式侧窗与覆盖车身的宝石蓝浑然一体,彰显出沉稳大气、典雅尊贵的风采。此外,该纪念版车型采用的是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链,超强组合,为车辆行驶提供澎·湃动力。

  蓝色,是沉稳冷静、内敛深邃,有天空的广阔无垠,有海洋的大气磅礴,这与南京依维柯多年来始终秉承的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匠心制造理念不谋而合。作为依维柯家族的最新成员,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不仅传承了依维柯30年的积淀,更是在经典蓝的基础上,以创新科技,再塑传奇。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必将在轻客市场上掀起热销狂潮,成为又一个经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