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从护士到身价过亿的何三太,她是否真的爱赌王?

2020-07-24 16:14:49 作者: 解密:从护士

陈婉珍不喜欢笑,她总是臭着脸,这在很多人的眼中真的很奇怪。毕竟,当赌王分配财富时,她的财富并不多,但是儿子已婚育有子,生活逐渐趋于稳定。此外,何超莲创业很成功,甚至连没有情感动静的何超云都听母亲的话。


换句话说,在公众眼里,除了失去丈夫之外,陈婉珍的财富,孩子们的幸福和未来的发展也无须担心。但是陈婉珍不仅不觉得自己比很多人都幸运,因此乐观地生活,她总是让人感觉处于一种不知道以后如何生活的状态。

但是从陈过去的打扮和参加活动的曝光来看,曾经有人说,陈婉珍经常佩戴的玉镯至少值7000万元。

除了玉镯,陈婉珍的脖子上还有一条醒目的玻璃项链,耳朵上的耳环也闪闪发光。陈婉珍另一只手戴着贵重的装饰品,外加一条触及地板的红色裙子,确实从头到脚都带着各种闪闪发光的贵重物品。


当然,当时陈婉珍打扮得如此漂亮,是因为**王身体健康,她也就不用担心丈夫的身体,而且那个男的不喜欢自己老婆漂亮?有人说她很喜欢赌王。陈婉珍无钱无势力如何进入赌王大家族的?原配于1973年再次遭遇车祸。她遭受了严重的脑损伤,只好躺在床上。在医院长期治疗后,虽然身体不如以前好,但是没有必要住院,只需在家请个人护理人员。但是,像赌王这样的家庭如何让一个陌生人随便进入家庭,必须由熟人介绍。

当时,陈婉珍只是一个普通的小护士。后来,由于她的姐姐陈婉芳,她与赌王发生了交集。

当时,赌王急需一名个人护理人员照顾他的原配,陈婉芳得知后就推荐了姐姐。因此,陈婉珍以这种方式正式成为赌王家族的个人照料护工。

赌王曾经声称他的原始伴侣是他自己"一生的挚爱",赌王由于看到他的原配人因儿子的死亡而无法承受疾病,所以他经常去陪伴原配偶。

因此,浪漫的赌王与原护士有牵连,两人于1985年正式公开身份,当时赌王直接在香港为陈婉珍购买了两套公寓,并正式同居。在这里,我只是简单地补充说,**之王的大房住在香港浅水湾,大房、二房都是大别墅,只有第三任妻子才能进入大公寓。您可以在此时看到差距。

**王同时宣布了他的三姨陈万华的身份,二姨离开加拿大太远了。换句话说,第二任妻子生气是可以理解的。她大家族被接纳了花了十多年,一个小的照顾者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得到承认。但是,无论女人多么聪明,遇到爱情问题,她都会变得愚蠢。最初,二房只是想在离家出走,但她没想到赌王根本不会理睬她。直接宣布陈婉珍的第三任妻子的身份。尽管陈婉珍上任很快,但她也是四房中最短的受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