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Y什么时候国产?特斯拉ModelY交付时间预计2021年

2020-07-23 14:50:50 作者: ModelY

  7月23日,在特斯拉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中,马斯克表示国产的Moel Y预计到2021年就会交付。

  财报中也表示,上海工厂Model Y的生产线正在按计划进行建设,预计2021年实现首批交付。

  相关新闻: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今年在进行大规模的施工,主要的就是建设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Model Y的生产厂房。

  特斯拉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

  从外媒此前的报道来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Y生产厂房,在5月份就完成了钢结构的施工,随后开始了屋顶、墙面及内部的施工,屋顶的施工在上月就已基本完成。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进行屋顶等的施工时,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Y生产厂房中,也在安装相关的生产设备,就包括了车身冲压设备,冲压设备的安装,目前是已基本全部完成。

  外媒是根据社交媒体上出现的消息,报道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冲压设备的安装已基本完成的。社交媒体上有关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Y冲压设备的消息,是在上周六出现的,还公布相关的图片,图片显示巨大的冲压设备已基本成型,现场还有“上海特斯拉冲压生产线上梁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