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为民解忧!查获肇事逃逸电动车,交巡警获赠锦旗

2020-07-21 17:32:43 作者: 大足:为民解

随着交通运输业的迅速发展,交通事故逃逸也呈上升趋势,严重扰乱了正常的交通秩序。极少数驾驶员发生事故后心存侥幸,以为逃离现场就能逃脱责任,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是绝不会缺席。

2020年6月25日,大足交巡警支队棠香大队接报警称:大足区天兴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已经驶离。经调查,受害人谭某某驾驶电动车从一环北路往二环北路方向行驶,行至天兴路15号嘉鑫装饰三岔路口时正准备变道,后方行驶的另一辆电动车突然驶至其身旁,两车发生碰撞,谭某某摔倒后,肇事电动车驾驶员竟“淡定”离开现场。此次事故造成谭某某手部骨折,少数部位软组织挫伤。

立案后,棠香大队迅速开展调查。由于肇事驾驶员当天佩戴口罩,无法辨别其外貌特征,民警调取该肇事车辆沿途路线监控二十余处,并进行了一周的调查走访,经过不懈努力,于7月3日明确了该肇事逃逸者的信息,并将其查获。

7月13日,受害者与家属一同到大足交巡警支队棠香大队,给民警送来了一面印着“心系百姓,执法为民,为民解忧,维护正义”的锦旗,并表达了对民警诚挚的谢意和赞誉。

锦旗上的寥寥数语,承载着荣誉,更写满了责任,它表达了谢意,更倾注了期盼,这一面面锦旗都是百姓的肯定和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