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掉商标被抢注:申请毛不易掉商标公司是哪家?

2020-07-23 14:49:28 作者: 毛不易掉商标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官网显示,截至2020年7月19日,有关毛不易的商标申请目前为44件,其中,申请人为哇唧唧哇娱乐(天津)有限公司的申请只有14件,还有5件为霍尔果斯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申请,其余25件均来自于其他公司。

  查询显示,被抢注的毛不易商标类别包括16类办公用品、33类酒、43类餐饮住宿、44类医疗园艺、35类广告销售、29类食品等,涉及国内多家公司。

  毛不易掉商标申请公司为西安英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此外,有心的网友还发现,抢注毛不易商标的还有一个家喻户晓的复合肥公司——史丹利。查询显示,史丹利塑业有限公司相关知识产权信息共163条,包含史丹利、毛不易、十六福、抖音、小猪佩奇 PEPPA PIG、佩奇、佩奇社会人、红牛、懂车帝、你我您社区、轻颜相机等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