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郑州街头一轿车没熄火音响大开,车内却空无一人

2020-07-18 20:58:57 作者: 凌晨,郑州街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凌晨,在郑州市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东200米处,停着一辆红色轿车停在路边。该车没熄火,还开着音响,但车内空无一人,咋回事?

7月18日凌晨1时20分,金水区国基路办事处巡防中队袁迎春等四名夜巡队员,巡逻到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东侧,见路南人行道停着一辆红色轿车,车未熄火车内音响大开,在寂静的深夜中显得格外刺耳。因车内没人,队员袁迎春试着拉了下车门,发现该车竟然未锁。队员在附近寻找车主未果,便根据车上留的挪车电话,通知车主前来锁车。

接到电话的车主告诉队员,他姓徐,安阳滑县人,在广电南路一家公司就职。昨天晚上,到三全路温泉小区同事家附近的美食城喝酒,一时高兴,三人都喝多了。随后,他把车钥匙留给另一名同事,让对方帮自己将车停到路边。没想到同事停车时,竟然忘了熄火锁车门,多亏巡防队员及时发现,否则车内财物难保,损失就大了。

十几分钟后,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骑单车过来,自称是车主的同事,晚上在帮车主停车时,得知自己孩子生病了,慌乱中忘了熄火锁车门。

巡防队员袁迎春提醒对方,以后停车时一定要检查门窗是否锁好,以免给自己造成损失。(线索提供 韩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