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龙岩这所小学终于要竣工啦,将设48个班

2020-07-18 12:12:55 作者: 好消息!龙岩

龙岩公办学校学位紧张

不少家长都为学位学区操碎了心

今天小编给龙岩的家长们

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龙岩莲东小学天马校区预计在8月竣工

现在

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莲东小学天马校区效果图

作为市区两级应急性重点教育项目,莲东小学天马校区项目自复工以来,项目建设施工方在确保人力、物力、机械力三方充足的条件下,开足马力加紧施工,抢回因疫情影响的工期,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主体施工完成

▲操场施工

▲教学楼装修

目前施工进度

福建雁翔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林晓峰介绍,莲东小学天马校区各栋教学楼已完成主体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各栋教学楼室内装修以及室外附属工程的施工。其中1、2、3号楼进入装修的收尾阶段;4号楼进入地面水磨,墙面贴砖,天棚涂料等施工内容;5号楼在进行装修的最后保洁工作。

这所学校有多大?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5662.14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5178.68平方米,规划总用地面积39510平方米,校园建设用地面积38210平方米,家长接送区面积1300平方米,建筑密度2995%容积率0.86,绿地面积11595.58平方米,绿地率30.35%。

▲教室内环境

这所学校能容纳多少人?

据了解,莲东小学天马校区选址在莲庄北路和莲南路交叉口西北侧,规划建筑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运动场、道路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等建设,计划办学规模小学48个班、2160人,将在8月竣工投入使用,该校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周边片区内义务教育阶段学位紧缺现象。

让我们共同期待

这所新校园的建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