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帅气男网友忽悠买理财产品 南京女子投入六万元打了水漂

2020-07-18 11:26:07 作者: 被帅气男网友

扬子晚报网7月18日讯(通讯员秦公轩庄颖记者陈勇)网聊遇上了一个帅气的设计师男网友,南京的宋女士在对方的“安利”之下开始进行基金投资,起初还能赚点小钱,可加大资金后钱却被冻结在账户中无法提现了。

7月16日晚,宋女士走进南京止马营派出所求助,称其在一网上平台上进行投资,一共汇入了六万元,现在平台无法登陆了,怀疑自己遇上了骗子。

宋女士在对方朋友圈里看到的照片

原来,月初的时候,宋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网友,对方自我介绍是福建人,家境优渥,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宋女士从对方朋友圈筛选出的信息可以看出对方所说不假,而且还是一位高大帅气的阳光男。为了表示真诚,对方还给宋女士发来身份证照片,平时又是嘘寒问暖,让宋女士倍感温馨。经过几次彻夜畅聊,二人感情迅速升温。

有天聊天快结束时,对方提到说最近行情不错,他知道一个理财的项目收益不错,提议宋女士参与投资。因为对这些东西都不了解,宋女士便委婉地拒绝了。但此后一有机会,对方总是对她进行“安利”,还说前期可以少投一点钱,可以挣钱的。在对方的洗脑之下,宋女士心软了,便答应说可以投一点试试。之后,对方就给她发了一个二维码,打开之后便进入了一个“小程序”,联系客服之后,宋女士便先往里面转了一千元钱,跟着男网友买了一个产品,一天过去收益46元,提现也很顺利。几次操作下来,宋女士感觉到这个项目不错,确实能赚到钱,于是又分5次充值了一万六千元元,果然比一般的理财产品收益要高高几倍。

宋女士与客服聊天截图

宋女士再次充值了两万元后,还没等到收益提现的时间,男网友又向她推荐了一个充值活动,充值十万元就可以享受优惠。但是宋女士手头上并没有这么多闲钱,见状对方主动说,“这次活动很划算,如果你的钱不够,我可以先借给你。”说完他便转了五万八千多到宋女士平台的账户中,因为客服说她之前充值的钱不能算在今天的活动中,宋女士也又转了四万多元进去凑足了十万整。但是充值完之后,宋女士就发现她的钱无法提现了,宋女士赶紧联系客服,表示不想参加活动了,想要退钱,此时客服却说需要她充值六万多达到十万之后才可以申请,感觉不对劲的她便赶紧来到派出所报了案。

目前,秦淮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校对: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