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军师联盟》的曹操,在《三国》是刘备,在《猎毒人》变警察

2020-07-18 11:09:12 作者: 他是《军师联

一个演员会因为他出演的角色,而留给观众好人与坏人的形象。相信每一位演员都喜欢演正派人物,那样可以给观众留下较深的印象。

但在演绎中很多角色又不是演员所能左右的,导演一般在挑选角色的时候,基本会以演员之前拍过什么样的作品作为选人的参考。而近期热播的《猎毒人》导演天毅就看中了曾经出演《军师联盟》扮演曹操的于和伟。

说到出演什么的角色,这里面是比较讲究的,比如演员在性格与长相上必须符合角色的需要,那样才能才能胜任这个角色,而有着多年出演正派人物的于和伟,恰巧就满足了饰演《猎毒人》的这个条件。

记得,于和伟在《军师联盟》中把曹操这个角色演的是相当的霸气,他也是即第一步《三国演义》之后,于和伟又把曹操这个角色,演的如此生动形象之人。除此之外,你可能还不知道于和伟不但出演了曹操,而且在《三国》中还出演了刘备。

于和伟是目前第一个演员,把三国人物的曹操和刘备两个角色都演完整的演员,有人说于和伟的长相以及个性适合演这样的角色,其实更多的原因离不开他的努力,

由于于和伟以往表现比较出众,后来被天毅导演选中出演《猎毒人》剧中的吕云鹏这个角色,不过这次的角色与以往大有不同,他由演古装剧中的大佬成为了《猎毒人》剧中的一名缉毒警察。

要说《猎毒人》这部剧有了于和伟等众明星的加入,一下把这部剧的收视率提到了高潮。还有《猎毒人》这部剧的题材非常的好,它是以勇敢的警察与金三角大毒枭展开一场生死较量,从而展现了我贩毒组织警察英勇与高智慧。

除此之外,这部剧会这么的火还有先前《我是特种兵》系列一些知名演员的加入,比如侯梦莎等,正是有了前者《我是特种兵》优秀演员的助阵,再加上国内又特别喜欢类似的爱国题材,最主要的是观众近些年,对爱国热情也是热情高涨,才间接的让《猎毒人》这部剧收视率一再推向高潮。

而于和伟又是这部剧的主演人物,一向以正派人物出镜的于和伟,这次又把《猎毒人》这部剧演的这么好,这真的是让观众见证了他与大家出演该剧的共同努力,才有了观众对国产剧的越来越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