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铜川】全市公安机关学习******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生态”专题培训示范班开班

2020-07-16 15:01:32 作者: 【平安铜川】

7月15日,市***举办全市公安机关科级以上干部深入学习******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生态”专题培训示范班。

副市长、市*****书记、**高毅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辅导。市局**委员、**部主任席莉主持开班仪式。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各分县局**(虹桥、建乐分局**、**)、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含**)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高毅作动员辅导,他指出,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展,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用延安精神净化**生态就要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历史意义、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当好表率、砥砺初心、不辱使命,全面领会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做****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共同理想的忠实实践者,始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艰苦奋斗、不懈拼搏。

高毅要求,用延安精神净化**生态,一是要旗帜鲜明把讲**放在首位。要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各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持正确的**立场,敢于同各种错误思想、错误言行作斗争,坚持正确的**原则,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是要汲取实干动力,锤炼优良作风。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谆谆嘱托,继承“联系群众,整治四风”的优良传统,坚持“严肃纪律,净化生态”的底线思维。三是要学思践悟勇立潮头,提升实战本领。要开展**教育,汲取信仰力量,涵养初心使命,要发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警魂,要勇于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巧干,推动公安工作。四是要以案促改,肃清流毒,打造过硬铜川公安队伍。要强化**规矩,严守**纪律,坚决肃清流毒,坚持以案促改,做到敢管敢严,实现长管长严。

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党员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净化**生态,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自觉把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作为**任务和毕生追求,奋力谱写新时代铜川公安工作新篇章。

动员讲话后,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生态专题研讨班上的主题辅导报告视频。

此次专题培训示范班还将举行专题讲座、分组研讨、总结交流、观看学习视频等活动。

编辑:铜川市*****部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