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商户投资创业的浙江临海河马集市被政府紧急叫停

2020-07-18 09:07:50 作者: 2000商户

? ? ?近日,浙江省临海市河马集市的部分商户联名向媒体反映:他们满怀信心地从五湖四海来到临海投资创业经营农副产品,按计划在7月20日营业的河马集市结果被紧急叫停,当地政府至今没有给出一个书面说法。

? ? 据了解,今年疫情得到控制后,为积极响应中央“六稳”“六保”号召,近2000多商户拖家带口分别从山东、河北、甘肃、安徽等地来到浙江省临海市河马集市,投资经营蔬菜、水果、肉类等农副产品。按照原定计划,河马集市将在今年7月20日营业。可是让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的是,近日,临海市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突然打电话给他们说:“市里不允许河马集市开业。”商户们要求出具不予开业的法律文书,政府工作人员说:“没有!就是口头通知。”


? ? 这个消息对广大商户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我们每个商户几十年打拼赚来的钱投入到河马集市这块创业平台上,眼看就要打水漂了,不但使我们的致富梦破灭,还将使我们广大商户债台高筑。”不少商户表示,他们满怀创业热情第一次来临海市,想不到发生这次遭遇。

? ? 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少商户联名向社会各界紧急求助,希望上级领导能督查此事,使河马集市早日开业,确保广大商户的民生得到保障。(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