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汛情无情 人间有爱

2020-07-17 02:42:54 作者: 爱心捐赠|汛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琦 杨雅淇)连日来,随着防汛形势越来越严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7月15日,华容县华冠国际大酒店爱心人士积极捐资捐物慰问防汛抢险一线人员。

7月15日上午, 一辆满载着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和西瓜等慰问物资的爱心车驶入县融媒体中心,车身上“ 抗洪救灾 人人有责 众志成城 共渡难关”的横幅标语十分醒目,华冠国际大酒店的爱心人士一行专程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汛抗灾一线的新闻采编人员。

自华容县进入主汛期以来,县融媒体中心的新闻工作者坚守一线采访,利用手机、电视、电台、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等五大媒体平台24小时发声,第一时间发布水情汛情和预警信息,将华容防汛抗灾重要举措、创新方法、感人事迹、典型经验及时传达给全县人民群众,凝聚全社会共同防汛抗灾的强大合力。

华冠国际大酒店总经理 吴亚龙

当天,爱心人士携带慰问物资先后走进治河渡镇、禹山镇防汛抗旱指挥所,以实际行动为防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华容手机台】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