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农信:全力打好“四大战役”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子

2020-07-15 23:09:41 作者: 临汾农信:全



集中开展风险资产
清收处置活动

临汾农信

动员大会




7月12日,临汾农信召开全市农信社集中开展风险资产清收处置活动动员大会,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作动员讲话,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金钟宣读《临汾农信集中开展风险资产清收处置活动实施方案》,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飞龙主持会议,审计中心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16家县级行社理(董)事长、主任(行长)参加会议。

① 宣读方案

② 主持会议



01
活动方案 时刻表



时间:2020年7月1日—2020年12月25日

实施步骤:




第一阶段
调查摸底阶段

7月1日-7月10日




第二阶段
宣传动员阶段

7月11日-7月15日




第三阶段
组织实施阶段

7月16日-12月25日




第四阶段
总结验收阶段

12月26日-1月20日


02
签订目标责任书



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与县级行社签订目标责任书

03
提出具体要求

临汾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结合省联社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临汾农信实际情况,深刻阐述此次风险资产清收处置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并就此次清不良“反击战”取得决定性、压倒性的胜利,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明晰形势、提高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联社**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李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在7月9日召开的全省农信**(党组)书记会上,省联社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总思路与总要求,下一步,全系统要牢牢坚持“一个引导、两个防控、三个稳定”,重点打好“四大战役”,其中最为关键、最为核心、最为紧迫的,就是化解风险。清不良的“反击战”,我们等不起、慢不得,也坐不住,必须在第一时间动员、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落实。

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让我们等不起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