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回怼网络暴力,并否认小三传闻

2020-08-19 15:33:06 作者: 唐一菲回怼网

  近日一档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让唐一菲又重回大众的视野,提起唐一菲我们想到就是凌潇肃的妻子,其实唐一菲也是一名演员,并且是中戏的高材生,以最好的成绩毕业中戏的。在与凌潇肃结婚后就逐渐息影了,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与姚晨凌潇肃离婚的原因。近日唐一菲在节目中首谈网络暴力泪奔,就在昨日唐一菲时隔多年从新回归微博,回怼网络暴力,否认小三的传闻。

  曾经的唐一菲面对网络暴力只能选择淡出荧幕,在家相夫教子,其实对于一个女生牺牲还是挺大的,不过性格乐观的她不得不让我们敬佩,记得她有一句话很深刻,她说我没结婚前就是86线,不能因为86线就不结婚,万一我一直不红,我总不能一直不结婚,人应该活在当下。可以看出她真的很喜欢凌潇肃,不惜退圈,背上骂名。

  唐一菲在经历凌潇肃与姚晨三人之间的事情时,被网络暴力骂道停用微博,如今时隔八年唐一菲重新回归了微博。唐一菲称最近因为参加节目很多大号私信轰炸她,并在微博连续发文五条回怼那些网络暴力,否认是小三的传闻,还表示自己被说了十年的小三,谢谢被这么抬举,并且对于的言行会负责法律责任的。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出唐一菲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比较直爽的一个人。当谈到网络暴力时却忍不住哽咽了,称当时凌潇肃离婚微博下面一分钟出现两万条留言,全是谩骂,甚至还骂她的父母,表示这件事情需要她用一生来消化。

  其实这么多年过去了,无论是姚晨还是凌潇肃他们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儿女,生活过的很平静美满。既然当事人都很满足于现状,对于过去的事情都已经放下,我们还是祝福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