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五竹为什么蒙着眼睛,五竹喜欢叶轻眉吗

2020-08-19 13:20:38 作者: 庆余年五竹为

  提起《庆余年》这部剧感觉都耳熟入目了,相信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都在追这部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绝对是一部良心剧。在剧中五竹这个角色也是一个很关键的人物,武功超强,应该是剧中最厉害的一个人物。在剧中五竹唯一不会下手的就是叶轻眉与范闲,那么五竹是喜欢叶轻眉吗,我们都知道剧中的五竹一直蒙着眼睛,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在剧中我们知道五竹是叶轻眉的仆人,是叶轻眉从神庙中带出来的智能机器人。在叶轻眉没死之前一直都在身边追随她,后来叶轻眉被人设计杀害,五竹就带着范闲离开,一直默默的守护范闲,保护他,陪伴范闲长大。而在剧中五竹一直是面瘫的形象,没有任何表情,但讲到叶轻眉时,五竹居然不自觉的露出笑容。有人猜测五竹不会是喜欢叶轻眉,五竹确实是喜欢的,但五竹的喜欢不是掺杂着男女之情的,就是单纯的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范闲以般,本来是机器人的五竹却因为和叶轻眉与范闲的相处中,产生了感情与羁绊。因为是机器人的原因五竹的记忆会定时的更新清楚,但是他却一直把叶轻眉与范闲放在记忆中。

  在剧中五竹一直蒙着眼睛就因为是机器人的的原因,五竹在外人看来以为他是瞎子,其实并不是,他能看见任何东西,眼睛之所以蒙着,从小说中我们可以知道五竹的眼睛是具有镭射的,是能够杀死人的,据说庆帝唯一惧怕的就是五竹,最后也死在了五竹眼睛所发射出的镭射。

  其实从剧中这一点也可以证明五竹机器人的身份,从五竹的容颜在经历了几十年却没有任何的变化,范闲都长大了,她还是依旧最初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