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溪胡冰卿恋情是真的吗:徐正溪胡冰卿为何频传恋情

2020-08-19 11:50:56 作者: 徐正溪胡冰卿

  电视剧独孤天下上瘾后,引起了一波狂潮。现在读天下整部剧已经播完了,但是有很多网友对于这部剧中的CP仍是恋恋不舍。那徐正溪,胡冰卿恋情到底是真的吗?徐正曦,胡冰卿为何频传恋情呢?

  徐正溪胡冰卿恋情到底是真的吗?

  徐正溪和胡冰卿在剧中是一对恋人,但最近传出他们两个人有了真实的恋情。胡冰卿,徐正曦在剧中两人的甜蜜相处,让网友纷纷狂吃柠檬。

  在节目播出过程中,两人作为一对剧中CP在微博上也是频频互动,让网友羡慕到极致。

  虽然说这是为了宣传电视剧,但结束之后两人被爆出恋情。网友们猜测这两人因戏生情在一起了。

  其实许多明星在戏中相处久了,产生感情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明星的主要工作就是拍戏,两个人在饰演恋人的时候难免会擦出火花。而且有许多明星就是因为拍戏,而最后组建了家庭,比如说杨幂刘恺威,刘诗诗吴奇隆,赵丽颖冯绍峰,所以说对于习正溪和胡冰卿两个人的恋情,也有可能是真的。

  徐正溪胡冰卿为何频传恋情?

  在独孤天下,这部剧中其实除了安以轩是大众眼中最常出现的明星之外,主演徐正曦,胡冰卿,小编还很少听过。

  所以有不少网友猜测两个人传出恋情是为了增加电视剧的收视率和自己的知名度。同时,一些CP粉觉得两个人的恋情是真实的情感,并且声称两个人也是非常般配的。

  并且在电视剧播出过程中,胡冰卿在接受采访时声称,自己在剧组的时候喜欢和徐正溪呆在一起,因为两个人的兴趣爱好习惯都大致相同,而且两个人都喜欢运动,她表示非常喜欢阳光积极向上的男孩。而且在一些花絮中发现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就像是在打情骂俏,给人感觉就是恋人的关系。

  两个人都互相表示过喜欢对方这样样子的人,那么他们的恋情极有可能就是真实的了,大家对两个人在一起是感到高兴还是悲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