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楚月原名叫什么,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2020-08-11 07:24:20 作者: 演员楚月原名

  近日演员楚月因为新剧《冰糖炖雪梨》而受到关注,这部由吴倩,张新成等人主演的青春爱情剧,很早以前就备受关注。据悉楚月在剧中饰演女二周染一角,白富美,家境好,新闻系的校花。因此近日演员楚月也受到了不少的关注,个人资料及家庭也曝光,据了解楚月曾改过名字,那么楚月原名叫什么,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演员楚月原名叫什么:
  据悉楚月原名叫陈世颂,听上去有点像男生,或许这就是楚月之所以改名的原因吧,提高辨识度。如今的名字的确既简单,又小女生。
  楚月个人资料:
  据悉,楚月1992年出生的,今年28岁,安徽人,中国大陆女演员。
  2012年的时候,楚月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绝对忠诚》,从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2013年楚月出演了电视剧《大当家》开始展露头角,之后又出演古装电视剧《芈月传》中芈月的贴身心腹香儿而被观众所认识。

  如今在演艺圈多年的的楚月也出演了不少作品,代表作有《芈月传白》《鲸之恋》《天下粮田》《大当家》等。
  楚月家庭背景:
  据悉演员楚月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爸爸妈妈都是建筑工程师,家境很不错。而楚月也自幼就学习各种艺术,琴棋书画样样具备,所以说楚月成长在一个艺术氛围下的环境中。
  如今楚月因为新剧《冰糖炖雪梨》中周染一角而受到关注,周染这个角色可以说就是楚月本色出演,戏里戏外都是白富美,家境好。据悉楚月主演的另一部新剧《破茧》也将要播出,楚月饰演女一号法医金灵。就让我们期待这些新剧的到来吧,我希望未来德楚月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