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夏个人资料简介以及主演的全部电视剧

2020-08-11 06:40:43 作者: 吕夏个人资料

  吕夏,是张歆艺的闺蜜。之前,两人还携手参加拍摄《时尚芭莎》,也经常一同参加访问类节目,私下两人的联系也很密切。张歆艺的老公袁弘还因为两人关系太好而吃醋过,在张歆艺生日的时候,张歆艺转头就亲了吕夏而彻底的忽略了袁弘,袁弘也就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两人亲密。吕夏是谁呢?现在说说吕夏个人资料简介以及主演得全部电视剧。

吕夏个人资料简介以及主演的全部电视剧

  吕夏,出生于1982年6月28日,安徽淮南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班。吕夏是家里唯一一个孩子,父母对她甚至看重,要求也颇为严格,想把吕夏培养成为一个全能型的人才。先是从音乐兴趣入手,钢琴、长笛、古筝等等,吕夏都学得不错。

吕夏个人资料简介以及主演的全部电视剧

  吕夏大学的时候,吕夏继续学习相关的音乐课程,可是她却是班里唯一一个没有受过专业舞蹈训练的学生,在舞蹈方面远远的落后于其他人,吕夏付出了很多努力学习舞蹈成功跟上班上其她人的步伐。吕夏的大学时期,表现是很积极的,可以是班上的佼佼者。大三的时候,导演管虎在为《生存之民工》挑“王家慧”一角的时候。刚好看见了吕夏,心中大喜,一眼就认定了她,甚至在吕夏没看剧没试妆的情况下,就定下了她。

吕夏个人资料简介以及主演的全部电视剧

  2004年,吕夏凭借着《生存之民工》女一号“王家慧”一炮而红,这也是她人生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自从她开启了演艺生涯后,吕夏就不间断地出演了很多影视作品,《我们像葵花》、《我们像葵花》、《生死线》、《我的孩子我的家》、《我的孩子我的家》、《望海的女人》、《抹布女也有春天》、《嫁个老公过日子》、《刀影》、《泡芙小姐》......

吕夏个人资料简介以及主演的全部电视剧

  吕夏是个很低调的女演员,没有绯闻只有影视作品,也鲜少在网上分享个人的生活状况。在娱乐圈,像这样只负责搞演艺事业而不营销自己的演员很少,希望吕夏能够继续保持这份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