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一家游加拿大,夏克立大方晒欢乐照

2020-08-11 05:55:28 作者: 刘畊宏一家游

       提起台湾艺人刘畊宏想必大家不算陌生,因为与女儿小泡芙参加内地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而被观众所认识,近日刘畊宏携妻带子远赴加拿大旅行而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

  据悉这次与刘畊宏家庭一起同游加拿大的还有另外两个家庭,演员关德辉与家人,据悉关德辉与刘畊宏二人年少时便相识,如今两人都已成家生子。除了关德辉一家外,还有夏克立一家。同是因为《爸爸去哪儿》而走红的夏克立和女儿夏天,再加上黄嘉千也是台湾人,所以两家的关系也是很亲密,走得比较近。
  三个家庭能够在国外欢聚,而且从年少相识,如今还能带着妻子儿女与朋友相聚。也算是一种缘分

  虽然刘耕宏并没有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旅行照片,但夏克立有在微博上晒两家人聚在一起的登山照,照片里的小泡芙兄妹仨玩得非常开心,小泡芙还是依旧可爱软萌,兄妹三人像是复制粘贴。而当年活泼可爱的小公主夏天,个头长高了不少,性格看起来也变得文静了,略显拘谨,羞涩地躲在妈妈的黄嘉千怀中。可以看出随着年龄的增长,夏天混血基因慢慢的不明显,而是越来越像妈妈的亚洲面孔。
  从大合照中来看,两家人这个假期玩的非常开心,放松。画面看起来格外的温馨,的确在疫情期间还能有这样的休闲时光,的确是难得可贵,不过在旅行的途中,也要注意健康和安全呢。
  想必最理想的生活样子不过如此,可以与亲朋好友,一起度过漫漫时光,有风景同行,有欢笑作陪,有美食相伴。看到这三个家庭这样的幸福,真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