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云食界”5G国际食品城项目正式签约起航

2020-07-30 14:55:24 作者: 巢湖“云食界

(来源:东方头条)

2020年7月28日,由安徽澳新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云食界5G国际食品城公测发布暨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和‘云食界’5G国际食品城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召开。来自省内外商协会、商会代表、安巢经开区及巢湖市企事业单位代表等莅临现场。

安巢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戴文刚发言致辞,表示对5G国际食品城的期待,此项目对巢湖的对外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董事长夏阳致欢迎辞,面对今年的疫情,产业园及时调整战略,迎接5G大时代,及时推行【云食界】5G国际食品城项目,这是进口食品产业园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两大举措,也是产业园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夏阳表示,通过此次战略联盟签约发挥与央企、海内外上市公司、省媒、高校级知名MCN机构等各种优势,共享产业园二期工程和【云食界】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成果。

活动上,云食界5G国际食品城公测发布。观看了5G“云食界”的宣传片。目前《云食界》为公测版,还将陆续发布PC版和APP。未来消费者可以在《云食界》平台720度全景“云逛”品牌形象展厅,享受沉浸式的购销体验。

活动还举行了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暨5G国际食品城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与揭牌仪式,产业园与中海宏洋集团、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安徽广电合作等机构签约并揭牌。

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位于安巢经开区,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约300亩,总投资约15—18亿元,分三期建成。目前,一期4万平方米建筑已建成并部分投入使用。此次战略合作成功签约,借助央企和海内外上市公司等机构优势,以及5G、直播、VR、大数据等高新技术,将有力提升产业园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