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5年中国将实现什么?计划将迈入智能建造世界强国行列

2020-07-28 14:32:55 作者: 2035年中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印发关于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出,到2035年,我国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取得显著进展,企业创新能力大幅提升,产业整体优势明显增强,“中国建造”核心竞争力世界领先,建筑工业化全面实现,迈入智能建造世界强国行列。来源:新浪财经快讯

  延伸阅读:

  7月23日消息,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能源已经成为引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力量。工信部制定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目前规划已经上报国务院,下一步将加快发布。

  辛国斌在介绍新能源汽车发展情况时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的进一步巩固,汽车产业逐步回暖复苏,6月汽车产销分别增长了22.5%和11.6%。下一步将加强对行业运行的监测分析,采取有力措施,努力保持汽车产业的平稳发展。

  辛国斌提出,要加快发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目前,规划的研究工作已经完成,现在已经上报国务院了。(规划将)进一步坚定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

  另外,主管部门将发布实施公共领域车辆电动化的行动计划,准备在公交车、出租车、城市物流车包括环卫的清扫车等方面,进一步推动电气化。

  来源:OFweek锂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