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黄金这么贵还能买吗?机构预测黄金价格2020未来走势

2020-07-28 14:31:16 作者: 现在黄金这么

  后市前瞻:眼下“上车”还来不来得及?

  在黄金白银价格不断上涨疯牛行情直击,眼下投资者的最大悬念无疑在于:黄金价格的顶部究竟会在何方?眼下“上车”追涨是否还来得及?在连续创出新高后,金银又是否会在短线面临回调风险?

  目前,从投行机构的预期看,大多数市场人士对于后市依然保持着相对乐观的态度,但也有一些人提醒投资者需注意短线回调的风险。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我们目前看到的升势暗示金价将持续上涨,因此未来几天金价可能会触及2000美元关口,不过获利了结可能随之而来。”价格的突然飙升可能会让一些投资者担心,市场正在进行调整。不过Fritsch指出,金价大幅回落的可能性看起来非常小。

  “金价的上涨几乎完全不是由投机驱动的,这一事实证明,不应该出现任何过度调整。投机金融投资者持有的净多头头寸在上周报告中仅略有增加,仍远低于3月初的水平,”不过,Fritsch补充称,白银的情况与黄金略有不同,价格修正的可能性更大。“净多头头寸在六周内翻了一番,达到今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可能是第一个警告信号,”他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