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张含韵solo大放异彩,力压李斯丹妮夺第一,张雨绮放弃蓝盈莹太明智

2020-07-19 19:27:04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3次公演将会开启全新的赛制,除了宁静、张雨绮、万茜、孟佳带领的4个小组进行集体对决外,4个小组还必须各自派出一位成员进行舞台solo。成员solo获得的投票,将会计入到小组总的成绩当中。根据一公二公的经验来看,一票之差便有可能决定姐姐们的命运,所以,solo舞台加分项,四个小组是势在必得。

宁静派遣了有过女团出道经验的王霏霏应战,在国外练习多年,王霏霏的实力毋庸置疑,万茜小组则派出了唱跳兼备的李斯丹妮应战,在个人能力上,李斯丹妮并不逊色于王霏霏。

既然王霏霏都出战了,孟佳小组也派出了最强战力:孟佳本人。孟佳和王霏霏相识多年,对对方了解颇多,要想战胜对手,先要了解对手,孟佳小组的决策是明确的。

但是,张雨绮派出的并不是在初舞台上拿到第一名的蓝盈莹,而是两次公演中人气不高的张含韵。用张雨绮的话来说,因为蓝盈莹实力出众,曝光也高,所以即便不去solo,也不会在这一轮被淘汰,但张含韵恰恰相反,人气不温不火的她随时都有淘汰的风险。她需要更多的机会。既用正当的理由放弃了选择蓝盈莹,让她无话可说,又用正当的理由把张含韵推倒前面,张雨绮的情商真的很高。

事实证明,张雨绮放弃蓝盈莹力捧张含韵真的太明智了。第三次公演中,张雨绮小组的团体成绩排名倒数第一,但是,张含韵在solo环节大放异彩,力压王霏霏、孟佳、李斯丹妮夺得了第一名,为小组贡献了很大的力量。若让蓝盈莹登台,她能够拿到张含韵这样的成绩吗?概率微乎其微,毕竟她是在二公上连舞蹈动作都跳错的人呀。

搞笑的是,张雨绮一开始是不想再当队长的,她想把机会留给别人,让大家都体验体验。但当上队长后的一些行为,却证明了她敏锐的目光和超强的领导能力。除了放弃蓝盈莹挑选张含韵登台外,张雨绮呛声伊能静,让她不要操别人的心的行为,也获得了观众的赞赏,这个队长当的有点意思。虽然实力平平,但张雨绮拥有着出众的领导能力,这足以支撑着她走入决赛圈了。

对于张雨绮这个队长,你给她打几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