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7月10号,鹿晗和关晓彤交往的第1007天,身为粉丝她终于放弃了

2020-07-19 18:57:41 作者: 到7月10号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 ,2017年11月8号的时候,那一个让微博瘫痪的消息传出时候的样子。当时毫无征兆,鹿晗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宣布了自己有女朋友的这件事情,并多艾特了关晓彤,没有任何的废话,直接就说出他的女朋友,一句话简单明了,让所有的网友都为之震惊。

就在鹿晗刚刚发出这条消息的时候,关晓彤也给出了回应,一时间所有人都跑到了鹿晗的微博底下评论留言,不相信这是一件真的事情,就连一向非常平淡的关晓彤微博下面评论也高达90多万。

不仅如此,在他所发表的这一篇微博下面,有一个网友说了一句,大家如果觉得这件事情是假的那么就点赞,他的评论、点赞可以说是比平时要多出很多,一般他们的评论从来不会得到这么高的点赞。

在当时微博可以说得上是瘫痪了,事情非常的严重,要知道当时鹿晗刚从韩国回来,发展的特别好,正是人气和事业最高峰的时刻,多少人都把鹿晗当做是自己的理想男友,鹿晗粉丝流量是无法估计的,相当之多,一下子所有网友都接受不了这件事情,微博一度陷入瘫痪。昨天当天下午,又出现了一个网友,把名字改成了鹿晗关晓彤分手了吗?这里句话。

从关晓彤和鹿晗两个人刚刚宣布恋情的那一天开始,就有了她长达三年的微博打卡,他主要就是**这两个人之间谈恋爱的这件事情,她也要使自己非常的希望自己,可以一起打卡到他们分手的那一天。然而现在她说打卡已经坚持了三年,直到今年的7月10号这一天发表了一篇微博道歉,说自己马上就要放弃了。

能看到她打卡的一些动态,一开始人们给她的点赞量、评论量还是比较高的,后来越来越没有了,因为鹿晗和关晓彤两个人之间的恋情一直甜甜蜜蜜,再加上关晓彤也在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不断提高自己,现在人们都觉得关晓彤和鹿晗格外的相配,所以至于他们的声音也就越来越少,对于这一种微博,人们当然也不会去观看了。

可以看出两个人已经坚持了长达三年,当然粉丝们应该也知道,如果不是真爱的话,怎么可能坚持这么久吗?而且两个人自从谈恋爱以后,就没有出现过任何的负面消息,在荧屏当中也非常的低调,一般不在公众场合提起彼此秀恩爱。

两位年轻人在恋爱的时候,还能够如此的低调,做好自己,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加上关晓彤参加《王牌》以后,网友们对她产生了很大的改观,所以就改变了风向。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觉得当时鹿晗简直是太男人了,竟然和她谈恋爱了,就一定要负责到底,所以公开给关晓彤安全感。

虽然当时宣布恋情让鹿晗掉了许多粉丝,但他勇于承担的这一精神,也让他收获了许多的粉丝,可事情都有利有弊不可能十全十美。现在关晓彤有一部新的影视作品正在播出,名叫《二十不惑》。

电视剧当中是一群正在上大学的女演员所出演的,他们演得格外的真实,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供应,因此得到了网友的好评。关晓彤在里面所饰演的梁爽,可以说是让人都烦的牙痒痒,不过被网友骂的是梁爽,而被网友夸赞的就是关晓彤人们都觉得他的演技真是越来越好了。

《二十不惑》这一部影视作品,让关晓彤开启了演艺界当中一个新的起点,也有许多网友对她产生了很大的改观,主要是关晓彤小时候的好演技又回来了,希望她能够一直保持下去,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们,最后希望她和鹿晗两个人能够一直恩爱如初修成正果。

本文为原创,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删,禁止洗稿、搬运,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