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风发,扬帆起航 我校为2020届初三学子中考壮行

2020-07-15 23:20:22 作者: 踔厉风发,扬

7月13日,校长室和初三年级组为即将在2天后步入中考考场的初三学子们壮行。校长、家长、毕业的优秀学生代表纷纷为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新华书店也为同学们赠送了考试套装,共同祝愿我们的同学在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毕业于2017年的陈英杰同学,是一名准空军飞行员,他做了开场发言。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和生活,分享了在蓝天上飞翔的独特感受,鼓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尤其要听老师的话。他的发言引起了全体同学热情的回应,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士气。



初三年级优秀学生周乾同学的母亲代表全体家长发言,感谢了老师们三年来辛勤的付出,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中考把握一个最佳的支点---奋斗,并用它来敲开中考胜利的大门。



到会的家委会的家长们给同学们精心定制了一对一的可口可乐饮料,把最美好的祝福送到每一个学生的手上。三位班主任老师给每一位同学定制了专属的班级徽章,勉励同学们加油、加油再加油!毕业生代表则给每一位同学亲手书写了一张明信片,祝福学弟学妹们心想事成,赢取中考的胜利。



徐家慧校长给同学们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送给同学们三句话:人生是一场历练,历练意味着成功;年轻人要有一颗感恩之心;要做个有品德的文化人。告诫同学们铭记“德成于行,学优于勤”的育才校训,以德为先,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并指导大家用信心、细心和耐心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



在歌曲《Dream it possible》歌曲声中,同学们高高跃起,用手触碰着悬挂着的糕棕,满怀希望,向着中考破浪而行!







文字:卢爱莲

排版:王婷

图片:丁传军

视频:徐璐

更多精彩等待你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