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海口!3男子街头互殴,视频刷屏朋友圈!最新消息来了

2020-07-30 14:53:40 作者: 昨晚海口!3

来源:海南特区报

昨晚(7月29日)11时许

海口东湖路段

3名男子街头互殴

一人倒地浑身是血

相关视频刷屏朋友圈

据多个视频显示,海口东湖路段,一名男子起初手持U型锁与两名男子扭打,之后锁头被抢夺,反被对方持锁头及拳头进行殴打……直到该名男子倒地,两名男子仍对其进行了数次殴打! 随后,两名男子骑车离开现场。

(视频截图)

最新消息

今早,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中山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有市民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只看到一名男子躺在路上,浑身是血。另外打架的两名男子已经逃离。

(视频截图)

当晚,警方经过大量工作,目前两名男子已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据警方透露,经初步调查,这是一起因停放电动车引起的矛盾,随后升级为打架 ,伤势较重的男子为定安籍,在打架之初,定安籍男子拿U型锁进行了反抗,不过最后锁头被抢夺; 另外两名男子为海口籍,打架后逃离现场,双方都有不同程度受伤。

据悉,定安籍男子伤势较重,目前在医院进行治疗。

此事,警方正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