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一红绿灯路口被淹,两车在水中熄火消防员解救三人

2020-07-28 01:45:16 作者: 宁乡一红绿灯

7月27日早上6点51分,宁乡市蓝月谷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调度,位于宁乡市城郊乡宁乡大道格力空调旁红绿灯路三人被困水里,接到报警后,蓝月谷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消防车,共8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7点5分,蓝月谷消防救援站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现场有一辆红色小车和一辆三轮车被困红绿灯路口水里。由于一直降暴雨加之下水道排水不及时,水深已淹没至膝盖处,随着雨量加大,水位还在不断上升。

被困在积水最深处的有三人,他们分别来自一辆红色小车和一辆三轮车,两车熄火后停在积水深处无法移动。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分成两个救援小组,一组消防救援人员负责疏散转移被困人员;另一组消防救援人员涉水靠近被淹汽车,协助车主将车辆推出积水区域。

经过消防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将被困人员和车辆疏散转移至安全地带。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 徐立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