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佟丽娅的现任老公是谁,佟丽娅陈思诚的故事

2020-08-11 06:40:15 作者: 演员佟丽娅的

  相信大家对演员这一种职业并不陌生了,在娱乐圈里颜值和才华并存的男星女星层出不穷,大家会不会和小编一样,第一次见佟丽娅,就感觉十分漂亮,被圈粉了,圈子中还有杨幂唐嫣等才艺颜值并存的女星,他们如今事业爱情也都双丰收了,不过婚后也会传出一些绯闻。大家是不是都很好奇演员佟丽娅的现任老公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佟丽娅和陈思诚的故事。

演员佟丽娅的现任老公是谁

  佟丽娅是一个新疆女孩,别名丫丫,她给人看上去清纯还挺有辨识度,不仅是一个舞者,提到一些代表作《宫锁心玉》《北京爱情故事》,小编还是对她优秀的表演记忆犹新,记得曾经还有粉丝说:丫丫这么漂亮,真不知道谁会娶了她。当时陈思诚和佟丽娅结婚公开后,也算是引起一阵轰动。

  佟丽娅的现任老公依旧还是陈思诚。当时公开后,小编还觉得简直是郎才女貌,丫丫这么漂亮,老公十分有才,他们在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相识,但是后来就传起来了绯闻,之后也证实了,陈思诚婚后不仅出轨,还欺负丫丫,这就让粉丝忍无可忍了,都盼着两人离婚。

演员佟丽娅的现任老公是谁

  佟丽娅在这件事上很大度,表示原谅自己的丈夫陈思诚。曾经小编也看过别人写的文章,说佟丽娅在她丈夫面前是非常自卑的,丫丫感觉丈夫十分优秀,不仅人长得很帅,饰演很多优秀的人物形象,也跻身导演的行列,代表作《唐人街探案》等,也是一致好评,佟丽娅总感觉自己配不上他,可是在小编看来丫丫也非常优秀的,感觉丫丫太自卑了。

  小编感觉不得否认,陈思诚确实是个很优秀的人,可是生活上的做法,没法让粉丝们原谅,在娱乐圈的人设也更糟糕了,有丫丫这么美丽的老婆,让人没法理解会做出这种事,当然丫丫选择了原谅,两人并没有离婚,在此希望陈思成也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和丫丫一起生活吧!

演员佟丽娅的现任老公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