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二胎预产期与新专辑发布会一天,林宥嘉丁文琪如何认识的

2020-08-11 05:55:47 作者: 林宥嘉二胎预

       提起歌手林宥嘉想必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为我们带来许多经典而又好听的歌曲,比如《残酷月光》《说谎》《你是我的眼》等作品。还有当年他与邓紫棋的爱情在娱乐圈也是人尽皆知。不过后来林宥嘉还是与丁文琪走到了最后,如今林宥嘉有了家庭和孩子,据悉丁文琪的二胎也快要出生,对于丁文琪和林宥嘉如何认识的大家还是比较好奇的,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近日在出席活动时候表示老婆丁文琪快要生产了,预产期和自己的新专辑发布是同一天。此外还透露了二胎的性别,据悉林宥嘉最近推出新歌《少女》刚好预言家二胎,MV还是由老婆丁文琪出镜,林宥嘉表示当时丁文琪的确是怀孕,但性别并不知道,之后检查发现居然很巧合的是女孩。看来林宥嘉马上就要儿女双全了,真的是值得恭喜祝福的一件喜讯。

       林宥嘉2017年年初与女友丁文琪宣布正式登记结婚。同年的5月二人在在日本举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2018年8月3日,丁文琪平安产下一子,小名酷比。很多人很好奇二人是如何在一起的,据悉林宥嘉和丁文琪是通过SHE介绍所认识的,刚开始二人并不熟悉,直到2013年开始两个人才开始了经常联系,交换了联系方式,之后也保持着联系,还经常相约骑脚踏车。后来日久生情二人便走在了一起。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吧。

       林宥嘉1987年出生于中国台湾,今年33岁,中国华语男歌手。 2007年林宥嘉参加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获得第一季冠军,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代表作品有《感官世界》《大小说家》《口的形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