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207所开展“垃圾分类我倡议,保护环境我有责”活动

2020-07-19 00:12:44 作者: 【基层动态】


2020年5月1日,北京市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垃圾分类逐渐走进了我们的家,让我们的生活习惯发生了改变,也许这些改变会带来诸多不便,但从长远利益来看,垃圾分类是一项惠及子孙后代、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需要我们每个公民共同参与的系统工程。为进一步增进老同志们自觉做好垃圾分类的意识和共识,207所离退休工作部门向老同志们发起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倡议书,号召大家在垃圾分类、环境保护方面尽到自己应尽的义务。



老同志们通过微信仔细阅读了《致207所离退休老同志垃圾分类倡议书》,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很有必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在今后生活中更要以身作则,提高垃圾分类意识,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和知识,为保护环境增光添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践行低碳、文明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并带动家人遵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做文明有礼北京人。

部分老同志在微信群里就小区内垃圾分类管理和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这些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倡导垃圾分类的思想觉悟,也体现出老同志们为了真正做好垃圾分类进行了建设性地思考。所离退休工作人员把老同志们的建议反馈给了永定路街道,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把我们的社区环境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〡207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