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玩禁果效应什么梗

2020-07-27 17:17:49 作者: 抖音玩禁果效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在抖音上面经常发现,很多评论区当中有一些评论看起来真的是很高大上啊,评论的语句让人觉得非常难懂。尤其是一些比较深奥的梗,比如说在评论上面看到别人回复一个“玩禁果效应”。那么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和晓斌啊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玩禁果效应什么梗

其实说到这个“玩禁果效应”,大家应该会想到《圣经》里面亚当,夏娃偷吃“禁果”的故事吧?这个故事真的是告诉大家一个很通透的道理,那就是千万不要完全禁止一个人去做一个事情,那么只会适得其反,那个人只会更想去知道或者去尝试这个事情,你的禁止将会激发起那个人的各种欲望。这个效果就是是一个“禁果效应”。

抖音玩禁果效应什么梗

其实这个“玩禁果效应”在抖音的评论里面的意思就是说别人只会更风别人一些事情,准确的说就是别人怎么认为的事情,你就会根据别人的看法来看待这个事情,完全没有自己的思考,总是跟着别人屁股后面去想事情。这个时候,就会有人在评论的地方回一个“玩禁果效应”。

抖音玩禁果效应什么梗

其实在生活中何尝不是这个道理呢?别人如果越是不让你做这件事,往往你对这件事情的好奇心就会越重。所以在生活中千万不要完全禁止别人去做什么,不然一定会适得其反。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