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小青结局死了吗?大棍子和花儿的最后怎么样了?

2020-07-24 08:58:10 作者: 三叉戟小青结

《三叉戟》小青结局死了吗?

随着电视剧《三叉戟》的热播,我决定给大家剧透一下原著小说中,各大角色的结局。

首先是郑律师,他是潘江海的大学同学,是一个坏事做尽,眼里只有钱,为虎作伥的大律师。

他的金主是“D融宝”的实际控制人黄有发,为了帮助黄有发逃避法律的制裁,郑律师一直在做违法的事情。

潘江海为了让郑律师交出黄有发的犯罪证据,特意制造一段黄有发出卖郑律师的音频。

郑律师在审案时,知道黄有发有多心狠手辣,也知道他的大势已去,最终同意做了“D融宝”案子的污点证人。

三叉戟破案小组,在准备最终的决战之前,他们三个一起喝了一顿酒,而吕征作为三位老警察共同的徒弟,也参与了。

由于崔铁军、徐国柱、潘江海,他们三位都知道接下来的行动非常的危险,所以他们故意劝吕征喝了很多的酒,他们一边喝酒,一边向吕征传授自己的毕生绝学和人生体会。

他们三个,潘江海教了预审,徐国柱教了抓人,崔铁军教了原则,喝了很多酒的吕征,最后趴下了。

三位老警察非常的欣慰,因为,他们觉得吕征就是他们要的传人。

而潘江海和郑律师一直有着金钱关系,很多人会疑惑,潘江海为什么要收郑律师的钱。

潘江海收的钱郑律师是一分钱也没有花,而是记录下来,存起来,他收郑律师的钱,也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自己的女儿,因为他女儿的智力发育存在问题。

他希望自己和老婆走后,女儿有足够的经济基础,能够过得好。

但好在他的心还是善良的,在最后的时刻,他还是改邪归正了,发挥了自己的力量,帮助抓捕了黄有发。

潘江海最终交上来自己全部的违法所得,也脱掉了警服,后来他考取了律师资格证,专门做为警察维权的活。

而崔铁军一直以来都是把郭局长当自己人,看着郭局长正义凌然的样子,我也以为他是一个正人君子。

结果到最后你才会发现,他是一个大反派,他的问题可以说非常的复杂,不仅在D融宝的案件上通风报信,还牵连了很多,多年前的职务经济犯罪。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骗的大家都以为他是一个好人,其实他才是最坏的,他的结果最终是被撤职,等待他的是法律的严惩。

崔铁军在专案组里完成自己的使命后,算功成身退,于是两个月后正式退休了。

徐国柱最终倒在了小青的手下,壮烈牺牲了。

小青的真实身份是黄有发的养子,但同时也是二同子的亲生儿子,当年那个贩毒集团的幕后黑手就是黄有发。

小青最恨的人其实还是徐国柱,他觉得当年二冬子的死是因为徐国柱,为什么这么觉得呢,因为二冬子当年是徐国栋的线人。

最终小青在和徐国栋的决斗中被逮捕了。

大棍子和花儿的最后怎么样了?

《三叉戟》中,大棍子徐国柱和花儿之间的中年爱情让很多观众都表示非常好嗑,大家都喜欢他们最后能够领证结婚,但在原著小说中,两人的结局都非常凄惨。

小说中,花儿和徐国柱是情人关系,她之所以在那里开饭馆,其实是董虎的意思,董虎想要利用花儿去控制徐国柱,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小青知道花儿与徐国柱的关系,就去找花儿的麻烦,将花儿打成了重伤,医生判断花儿很可能成为植物人,但最终她还是醒了过来。

而大棍子徐国柱在与小青的决斗中,因体力与武器都不如小青,最终倒在了小青手下壮烈牺牲,在崔铁军正式退休那天,他喝多了一定要去看徐国柱。

林楠也索性让全支队的人都前去祭奠徐国柱,他们来到徐国柱的墓前,发现老万,柳爷,杠头,花姐等人刚刚来过了,崔铁军在墓前对着徐国柱竖起大拇指,笑着流泪。

小说的结局令很多人感到唏嘘,但电视剧对小说进行了大量改编,最后的结局肯定也和小说不一样,相信电视剧会以圆满结局收尾,徐国柱和花儿会永远在一起,最终领证结婚。

剧中董勇饰演的徐国柱和胡可饰演的花姐一直处于“爱的边缘”,董勇将这种状态形容为“我们一直在谈恋爱”。

工作中的火爆、生活中的一往情深,董勇切换得非常自如:“一个是自己热爱的工作,一个是自己热爱的女人,只要这样去切换就没问题了。”

花儿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却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她雷厉风行又接地气,用观众的话来说就是“我花儿姐,人狠话不多”。

年轻时,大棍子是个刑警,担心自己抓的重刑犯被释放后,会打击报复花儿,所以不跟花儿领结婚证,花儿也毫无怨言,一直对大棍子有情有义。

三叉戟能重聚,花儿也有不小的功劳,她为了完成老夏的遗愿,张罗着三兄弟重聚的饭局,挨个打电话,言简意赅,必须来,说话就是很干脆利落又有力量,让人喜欢。

花儿给大棍子理发时,能感受到两人之间的温情,有感动也有岁月的从容,两人之间的气氛如真正的夫妻一般,也希望两人最后能顺利领证结婚,不要像小说那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