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瑶结婚照,张瑶的老公是谁

2020-08-19 09:38:30 作者: 张瑶结婚照,

  张瑶是一位80后中国内地女演员,今年的一部电影《大约在冬季》中的孙瑶瑶,让我们印象深刻,张瑶饰演的女二是女主的闺蜜,性格霸气耿直,对朋友有情有义。据悉张瑶在生活中已经步入婚姻七年之久了,而张瑶的婚纱照也流露出,据了解张瑶的老公是陈科,那么张瑶和老公陈科又是怎么相识的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据悉张瑶的老公是陈科,早前还在《声声入心》这个节目以出品人的身份亮相过。二人在2012年的时候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据悉张瑶的老公陈科是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CEO,当时二人的婚礼上戴军是婚礼主持,歌手孙楠是他们的证婚人。还有圈内艺人赵文卓夫妇、孙楠夫妇等人参加。

  张瑶1980年出生的,今年已经39岁了,但是张瑶保养的比较好,完全看不出来,张瑶是北京人。最开始的张瑶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做了八年的歌手,后来在2008年的时候转型做演员,进入了演艺圈,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立春》。后来凭借一部《致我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电影,张瑶饰演的黎维娟,凭借着出色的出演,张瑶被更多的人熟知,喜欢。

  如今在演艺圈11年的张瑶,虽然不是每年都会出演作品,但是陈瑶凭借自身成熟的演技早就被大众认可。陈瑶低调的性格把演艺圈看的比较平淡,对于红看的比较顺其自然,所以张瑶出道这么多年没有过什么绯闻和炒作,本人也比较随遇而安,接到戏份就会默默的认真工作,没有也不急不躁。

  一个人在娱乐圈能保持这样的心态很难得,或许这与她的生活有关吧,陈科是她背后坚实的后盾。希望张瑶能够永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