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失踪女子遇害案事件大反转:七大疑点待解:凶案第一现场究竟在哪?

2020-07-27 17:14:03 作者: 杭州失踪女子

细思极恐!“杭州53岁女子凌晨家中失踪”案件重大突破,央视发声了!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伸手犯罪必被抓!接到2020年7月23日最新消息称,日前,杭州一女子半夜在家睡觉时离奇失踪,家人悬赏10万寻人,警方也在全力寻找。据家人称,这位53岁来女士精神正常,失踪第二天还收到来女士网购治疗失眠的药物。多日来,警方对该小区的天台、水箱、窨井、周围邻居家逐一排查,均未发现线索。


2020年7月23日晚,@央视新闻 官方微博连夜发声通报了按键的一些细节,据警方发布的通报显示:杭州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男,55岁,杭州籍)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江干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很多网友了解到这起事件之后,也是非常关心案件的进展情况,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丈夫心理素质太硬了,前些天还一脸正经接受采访,可怕”“他的采访中反应确实有问题啊,如果是2、3天还没找到,兴许还能淡定,但是十几号的采访他还那么淡定是什么鬼?十几天老婆生死不明杳无音信,不慌不忙不忧不惧是人吗”“大概率为了房产杀人吧,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只是他们的小女儿太可怜了吧,才十一二岁,哥哥是同父异母,姐姐是同母异父,应该都不想对她负责吧”“终于还是实锤了!微博网友还是很厉害的。这丈夫采访的时候也太淡定了”“凶手总会以为自己做得完美无缺毫无破绽啊,巧妙的避开监控,大肆渲染离奇失踪,选择雨夜作案,看样子已经蓄谋已久了”“一直就觉得她老公杀得,她老公居然知道就家里就少了一件睡衣,这点就能说明。正常人会知道少一件睡衣么 还那么确认,只有知道死的时候穿的那件睡衣才能确认”“我爸前几天还说要么硫酸融了,要么在粪池,最后分析一番硫酸在一般地方买不到,买的话会有购买记录,警察很容易查到,最后得出结论在粪池,那我是不是更得佩服我爸了”

杭州女子失踪一案,终于还是打开了重大突破口,相信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很多网友一开始就是认为丈夫有重大嫌疑,果真如此,能够完美避开整个小区监控 ,还对小区附近这么熟悉 ,只有这个老公做得到, 还挺会演 ,在这么多媒体镜头下都不慌 ,这心理素质令人后怕,对同床共枕的妻子下如此毒手,究竟为何?真是令人细思极恐。对此,各位网友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留言沟通!